關於九佰

九佰廣告客製堅為己任堅強的戶外廣告工程執行能力為輔助並加上來自各方的資源與美感的整合實現創業者最需要的精緻廣告設計與整合應用。

業務範圍以達到客戶需求為最大目標,從成本計算、資源整合、設計規劃、工程執行到完工,客戶不必煩惱任何問題,因為,九佰服務的品質,就是給客戶最大的保證。

自民國71年成立以來,九佰由傳統的廣告社到今日的廣告公司,始終秉持一個理念——「客製堅持、量身訂做」,身處商業圈最前線,我們必須擁有最前衛的資訊,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

一路走來,我們始終如一

幾十年來,本著九佰的經營理念,抱持真誠、明確的態度與客戶接洽。「說清楚、講明白」雖然是老掉牙的口號,卻是服務的最根本,沒有模菱兩可的說法,這樣才能達成最貼近客戶心中所想要的設計成品——最貼心的服務,認真完成所託。


客戶的口碑,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動力

時代在變,觀念也在變;「精緻」儼然已成時下的趨勢,故廣告的視覺效果不再是越大越好。

如何為自己也為居住環境盡一份心力,我們從不缺席,並且堅持高品質的設計廣告,必須是與環境相容的。

廣告業進入科技資訊時代,產品日新月異,唯有不斷提升專業素養,突破技術瓶頸,研發再創新,才能順應潮流走在時代尖端,提供客戶第一手資訊新產品,展現最耀眼的廣告效果,是我們不斷超越自我的期許。

無接縫招牌應用無接縫招牌應用.png
霓虹燈霓虹燈.png
廣告點出租廣告點出租.png
LED字幕機LED字幕機.png
標誌牌與指標標誌牌與指標.png
意象指標意象指標.png
各式立體字各式立體字.png
名銜牌名銜牌.png
車體彩繪車體彩繪.png

建國無人展示中心建國展示中心.jpg

九佰廣告辦公處9140.jpg

位置資訊手繪風地圖.jpg

九佰地圖.JPG